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台北國際烘焙及設備展覽

離開自行車展場後,就驅車到世貿一館參觀"2010台北國際烘焙及設備展覽",這是Mandy的重點展覽,主要要看看一些烘焙的材料及設備,因為Mandy長久對烘焙都有興趣(請參閱前文:做披薩),車子停在101大樓地下室後就走到會場。
 101大樓
 101大樓下的裝置藝術

進會場需要買票,我想這種展覽進場是會消費的,這樣還要收費,買了二張全票(NT$ 200/張)及一張優待票 (NT$ 100/張),排隊進場時,Mandy發現前面3位女士(應該是母女)都拿優待票進場,驗票人員也沒糾正,一樣讓他們進場,這樣讓我的感覺很不好。

進入會場,馬上看到一個圓圓大大的麵包,上面放滿花瓣非常漂亮,也看到Mandy要看的和麵機;再繞繞就看到培美士烘焙紙,這是現在國內最大的烘培紙供應商,該公司董事長是我父親學校同學的兒子,培每是剛要在台灣推廣時,我幫忙在桃園地區幫忙銷售,要一家一家的麵包店及早餐店拜訪,結果我無法勝任,沒想到現在是在兩岸都有很大業務量的公司。
滿是花瓣的麵包
冷凍麵團使用流程圖
和麵機

逛著逛著走到試吃區,有很多試吃品,邊走邊吃邊看,有意願的就多停留一會兒,結果就禁不住介紹人員的洗腦,就買了"養生川貝枇杷乾",因為我最近聲音有點沙啞,又買了"活力牧草",這類似精力湯,內有牧草、薏仁等約十種雜糧配製而成,幫助消化,調整體質,排便順暢,送奶奶及阿公、阿媽喝,我們家主要是Henry要喝。
活力牧草
養生川貝枇杷乾

緊接著看到有德國豬腳及火退試吃,Mandy叫我拿一片酥脆的德國豬腳吃看看,Mandy吃後就買了一個德國豬腳及燻鴨肉,問清楚德國豬腳的作法,回家後來一頓德國豬腳大餐。
德國豬腳
燻鴨肉

到此時間也已近中午了。試吃也吃了八分飽了,就在統一麵包的攤位買了火腿麵包,三人就在車上當午餐吃了。如此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