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紅豆薑汁豆花

今天(4/12)上午,Mandy拿出昨天去市場買的豆漿,自行做起了豆花,當時我正在寫部落格,第一鍋做好拿到Lily家,第二鍋約10:00做好,Mandy叫大家吃豆花,並叫我把做好的豆花PO到部落格上。

在做豆花的同時鍋子上同時煮著薑湯及紅豆湯,等著待會加在豆花當中,把剛做好的豆花從鍋子內舀出至碗內,加入薑湯及紅豆就是一碗色香味俱全的-紅豆薑汁豆花,Angus還加了冰塊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(圖片中是我的那一碗)


2 則留言:

  1. 受不了了,口水都流出来了。
    要用啥加入豆浆才能变豆花啊?我也要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問題待我下班後請Mandy告訴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