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大哥、二哥生日快樂

星期五(4/10) Angus期中考結束,數學、國語、社會的成績發下來了,差強人意,當場大家都鬆了一口氣,我對mandy說:這個周末假日可以好好過了。Angus臉上也露出了近一星期難得的笑容。
再過幾天就是大哥、二哥的生日(兩人是國曆同月同日生),且大哥是50歲生日,所以我和二哥就幫大哥過生日,星期六(4/11)晚在中壢珠江港式餐廳吃飯。感嘆時間過得真快,大哥都半百了,小孩也向20歲成年邁進。
這次訂餐也感謝餐廳劉副理幫忙,因為決定要在外面過生日是4/9號決定的,二哥在桃園訂餐發現沒有房間,打個電話給我告知我狀況,中壢我比較熟,就由我來處理;我就打電話給珠江劉副理,請她挪出一個房間,劉副理也非常幫忙,沒讓我漏氣。席間大家都非常高興,飯後給兩位壽星唱生日快樂歌,切蛋糕,吃蛋糕,盡興而歸。

2 則留言: